【全职】小白兔,白又白。

#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……#

#正文不写光写脑洞我也是够了#

#也许是童话也许是神话#

#反正有毒的设定兔子和狼什么的#

#冷cp大合集,你们懂#

1.

作为蓝雨森林蓝溪阁护卫队第十区的负责人,蓝河在看见面前那只叼着胡萝卜的兔子时,却简直想拔腿就跑。

当然责任感还是阻止了他。

“我说叶神你来我们蓝雨森林干什么……”蓝河有气无力地说,“一群兔子来狼堆里玩,也是闻所未闻。”

“唉小蓝啊话可不能这么说,”叶修笑眯眯地动动耳朵,“我们兴欣人少啊,带他们出来玩一趟顺便多招揽人才嘛……你要不要跟我们走?”

蓝河很坚定:“不。”

叶修当作没听到:“再说了我们也不止有兔子,来,介绍一下——”

“之前也是蓝雨森林的魏琛。”

一匹毛发蓬乱的老狼嚼着烟草笑嘻嘻地打招呼。

“来自微草药圃的乔一帆。”

一株灰月冲蓝河挥了挥叶子。

“方锐,之前呼啸农场的主力。”

一只小老鼠跳了跳。

“喏,还有来自霸图的安文逸。”

趴在地上的豹子冷静地推推眼镜。

蓝河神色复杂:“你们真是…参差不齐。”

2.

然而蓝河还是带他们去找了蓝雨森林的老大,喻文州。

头狼微笑着招待叶修一行人:“什么风把前辈吹来了?最近蓝雨收入可不算好,怕是会略有怠慢。”

“肖时钦听到这话估计得气死,”叶修说,“在我们面前哭穷,不科学。”

喻文州心下了然:“明人不说暗话,前辈直说,来蓝雨要什么?”

叶修看看一旁低头权当自己不存在的蓝河,意味深长地叼起胡萝卜。

“蓝河。怎么样,给不给?”

3.

蓝河:“!!!”

蓝河:“喻队不可以啊!再怎么说我也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!”

喻文州对他笑:“放心。”

然后对着叶修斩钉截铁地说:“给。”

蓝河:“!!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这、这么简单?

“但蓝河毕竟是高层,”喻文州说,“一物换一物,对吧,前辈?”

叶修爽快答应:“行,你说吧。”

“魏琛。”

“喻文州我怀疑你眼睛不太好……”叶修呵呵,“莫非中了王大眼的诅咒?”

“啊,这个不劳烦前辈费心。”

4.

魏琛:“???”

魏琛:“叶修你个不要脸的!为了小蓝河就把老夫卖了!老夫不要回蓝雨啊啊啊啊!”

叶修睁着红眼睛看着喻文州叼起挣扎着的魏琛,问:“要不要哥帮你一把啊?”

“不,不用。”喻文州说,“带回去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“啧,下手轻点,老人家腰不好。”

你们懂得。

5.

蓝河认命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打算和兴欣众人一同上路。

叶修就叼着胡萝卜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蓝河忍了又忍,终于忍不住问:“你为什么总是叼着胡萝卜?”

“……我也不知道。哥原来应该是叼着烟的,但这个世界好像没有烟。”

“但是有烟草啊,你可以和魏队一样嚼烟草啊。”

“啊,”叶修说,“那样就不帅了…”

7.

临走时众人看到一匹将毛挑染成黄色的狼向他们冲了过来。

这是黄少天。

蓝河很激动。

蓝河想去要签名。

然后他看见黄少天径直冲向叶修,郑重地说:“帮我给韩文清带句话。”

“退役了的话,来蓝雨吧。”

蓝河:“???”

蓝河:“等等这不是我的黄少!为什么没有一句废话!”

8.

因为黄少天的临时起意,众人于是打算先去霸图草原。

那里住着荣耀大陆最恐怖的生物。

长着钱包脸的豹子。

和有强迫症的豹子。

9.

不过这场旅行比在蓝雨的舒适。

叶修看着收到话后不禁泪光点点的韩文清、正和安文逸你侬我侬的张新杰、以及小别胜新婚后神清气爽的林敬言,想:“莫不是因为…哥是他们心中的月老?”

10.

等等。

上面几段的重点应该是黄默韩泪?

叶修:“!!!”

哥都见证了什么神奇的东西哟!

11.

然而叶修连蓝河都还没追到手。

所以他感觉很苦逼。

并且打算第二天一早就走。

哼。

12.

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。

因为林敬言退役了,他就顺便加入了兴欣旅行团,打算和方锐一起缠缠绵绵走天涯。

斯文的流氓鼠推推眼镜微笑:“以后就承蒙各位照顾了。”

真·斯文的张新杰和安文逸正在互相道别:“霸图还需要我出力,毕竟我还没到退役的年纪。”

“但是兴欣只有我一个医生……”

“算了,”张新杰叹口气,“安心去旅行吧。等你旅行完,我安排好霸图的事,明年八月,我去兴欣森林找你。”

“准时?”

“放心。”

13.

叶修叼着的胡萝卜被他咬断了。

14.

离开霸图草原几公里了,众人突然发现队里多出来一只孔雀。

林敬言:“!!!”

林敬言:“张佳乐你怎么在这里!张新杰呢!你怎么躲过他的!”

头上插了一朵小粉花的孔雀不耐烦:“哎呀老林你就当作没看到我嘛。唉叶不羞,”他说,“你们是去旅行对吧?捎我一程呗,去义斩。”

“行啊,”叶修叼起新的胡萝卜,“但是张二乐,再过两天你们霸图就要出去觅食了吧?你是打算一去不复返?否则估计你回去后就活不成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张佳乐说,“我、我忘了。”

15.

但是张佳乐不怕死。

他义无反顾地拖着兴欣众人去了义斩海。

16.

义斩嘛,荣耀大陆最有钱的地方。

叶修他们受到了无比热情的欢迎,被一群龙。

就那种没翅膀也能飞的,Chinese龙。

是吧,富丽堂皇。

17.

蓝河很兴奋,因为蓝雨也没这儿高大上。

他问叶修:“这他娘的不是西幻文吗!?”

18.

反正这都不重要。

重要的是,你知道他们有钱,有势就好了。

……我不管我就是嫌西方龙丑。

19.

张佳乐来义斩是为了千里寻夫的。

另一只孔雀,孙哲平。

张佳乐:“大孙我估计要被霸图赶出去了呜哇哇哇——”

孙哲平摸摸他的小花花:“没事儿,义斩有钱,我养你。”

20.

楼冠宁:“mmp。”

一个个的花着老子的钱追人,欺负老子性格好吗?

21.

叶修:“mmp。”

一个个的怎么都脱团了!蓝河怎么还不答应我!

22.

在恋爱的酸臭味中,叶修扔下了张佳乐,挥别了楼冠宁,带着兴欣众人离开了义斩。

鉴于海边就是微草药圃,叶修打算带自己的得意门生乔一帆回家看看。

23.

乔一帆:“!!!”

乔一帆:“前辈你这么好的么!”

叶修:“啊,这些天心情不好,去看看王大眼放松一下……”

乔一帆:“……哦。”

24.

微草药圃郁郁葱葱,一片绿色。

最中间的那株王不留行特别显眼,因为他有一片叶子特别的大,比其他所有叶子都大。

据王杰希所说,那是他的一只眼睛。

25.

微草对他们很冷淡,叶修百思不得其解,问遍微草上下,终于在最天真的小王不留行那里问到了答案。

高英杰:“呃,队长说你们都是兔子,都吃草的……”

26.

苏沐橙愤怒地甩了他一脸瓜子。

莫凡默默地捡起来还给她。

27.

看来这里也呆不久。

叶修只好打算走。

只可惜临走前东窗事发,微草好爸爸王杰希,打算跟他们一起旅行。

叶修:“呵呵。”

叶修:“王大眼你是不是把咒语施到了自己身上?你不要微草了?”

王杰希沉思了一会儿,然后严肃地对高英杰说:“英杰,微草的未来就在你身上了。”

28.

高英杰:“???”

高英杰:“!!!”

高英杰:“队长你……”

我、我还没成年呢你就要抛弃我了吗?!

29.

叶修觉得有哪里不对:“大眼你是不是喝了假肥?”

乔一帆默默地往前蹦了蹦,小叶子缠住王杰希的叶子。

叶修:“!!!”

妈的鬼父。

带坏小孩儿。

30.

高英杰:“QAQ”

说好做一辈子的兄弟,你却先做了我的后妈。

友尽哦。

31.

苏沐橙一边微笑着看热闹一边嗑瓜子。

顺便塞给莫凡一把。

32.

叶修心力交瘁。

他决定,去轮回散散心。

不过微草和轮回相隔千山万水,所以途中,他们先经过了雷霆。

33.

肖时钦:“……”

今天运气真好。

一大群人跑到我一个小水潭来,考虑过水潭的心情吗!

戴妍琦心疼地看着叶修他们大吃,悄悄凑过来对肖时钦说:“队长……我们一个星期的存粮要被他们吃完了QAQ”

肖时钦咬着牙微笑道:“前辈,吃完了就走吧。咱这儿太小,装不下你们。”

叶修挥挥手:“唉,够了够了。我们不挑的。话说小鲤鱼啊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跳龙门?”

这辈子也不。

肖时钦呵呵,要是真跳了龙门,估计就不是吃顿饭这么简单了。

看看义斩。

34.

晚上肖时钦就把兴欣的人赶出了雷霆水塘。

叶修叼着胡萝卜一脸无谓,直奔烟雨谷而去,打算逮几只蝴蝶给蓝河玩玩。

可惜了,楚云秀连门都没给他进。

35.

叶修:“……”

哥很讨人嫌吗!

没事儿,还有一只会日天的孔雀没有拜访。

36.

方锐:“!!!”

方锐:“我不管我不去呼啸农场!”

“唉,”叶修无奈,“点心大大你这么任性!老林来,劝劝他。”

林敬言笑,“好。”

然后又喂给方锐一个小蛋糕:“不去就不去吧。”

叶修:“喂!你们到底有没有听哥说话!”

37.

叶修无法理解:“为什么你们连老家都不肯回去?”

“啊,”林敬言说,“现在的呼啸,已经不是呼啸了。”

叶修沉默了。

现在的嘉世,还是嘉世吗?

38.

方锐:“就是!唐昊一来,一个个的非要搞什么自主生产!我们是老鼠!老鼠!他一只孔雀怎么带领一群老鼠!”

“你看,”林敬言耸耸肩,“呼啸现在根本就不一样了嘛……”

39.

叶修:“呵呵。”

40.

最后他们一路跋山涉水,终于来到了轮回冰山的脚下。

只见一只企鹅激动地冲向了唐柔:“女神——”

唐柔一把把企鹅摔到地上,微笑:“不好意思,请问,”

“你是谁来着?”

杜明:“QAQ”

41.

面对倒地不起的杜明企鹅,众人很错愕。

包子:“嘿兄弟你很有趣唉,什么星座的?”

罗辑一边拖走他一边向杜明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这个人脑回路不太正常你别一般见识……”

42.

显然这才是兴欣最后的良心。

43.

杜明爬起来,兴奋地拉住唐柔:“女神果然厉害!我们pk几把吧!”

唐柔微笑:“好啊。”

“嗷呜——”

杜明,又一次脸着地,失意体前屈。

44.

杜明就这么被摔了十几次,轮回的迎接队伍才姗姗来迟。

可惜一来就看见杜明爬起来:“女神我们再来一次吧!——嗷!”

又是脸着地呢。

轮回众人:“……”

真他妈丢脸。

45.

苏沐橙依然是一边看戏一边嗑瓜子。

顺便塞给莫凡一把。

46.

江波涛跟叶修商量:“前辈,不如我们把杜明卖给你们好了。”

叶修:“不要,下一个。”

47.

孙翔大惊失色:“副队!你为什么要卖掉杜明!轮回没有钱了吗!”

48.

江波涛:“……”

为什么我的队友智商都这么低?

王杰希摇摇叶子:“叶修你不行啊,你的接班人是只小奶猫就算了,智商也只是三个月啊。”

孙翔怒道:“猫怎么了猫比不上兔子吗!”

“斗神之名,以后就只会是轮回的了!”

49.

就算上面那句话很燃,但是孙翔的重点还是抓错了。

江波涛心很累,他看看自家队长,

……算了还是我来收拾乱摊子吧。

50.

包子看到沉默得堪比莫凡的周泽楷,问他:“嗨,你为什么不说话?”

周泽楷:“呃……那个,我……”

包子唱:“你是不是不爱我~你为什么不说话~”

51.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周泽楷:“不、不爱……”

52.

蓝河想,职业选手啊。

都他娘的是智障吗!?

幸亏没一开始就答应叶修的告白。

53.

轮回他们也没呆多久,因为冷,乔一帆都停止了生长。

叶修:“妈卖批王大眼你放下蓝河!行,行,我们离开轮回好了吧!”

王杰希冷艳高贵地放下魔法棒。

蓝河:“……”

我是谁?我在哪?

54.

蓝河:“叶修。”

蓝河:“我觉得你还挺好的,试试好了。”

再怎么说,你的精神好像没问题。

55.

陈果:“!!!”

陈果:“等等,完了?”

陈果:“我好歹是兴欣老板娘,为什么一整个旅行都没我戏份?”

陈果:“mmp老娘不干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FIN——

小剧场:

魏琛:“叶修你大爷的!老夫回去了绝对要弄死你!”

“魏队,”喻文州微笑,“你还是安心待着吧……别想着离开蓝雨森林了。不然又没法儿下床和少天他们一起出去捕猎。”

魏琛:“mmp养虎为患……老夫的腰啊……”

#tag打不下哭唧唧#

#写完后神色绝望觉得脑子已经不是自己的了#

#我的智商估计也不是自己了#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95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