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林唐】唐昊第一次打雪仗

#南京雪下的好大的#

#你想啊日天是昆明人哪见过雪#

#呜呜呜这cp为什么这么冷为!什!么!#

唐昊早上脑袋从被窝里钻出来,看见窗户外面白茫茫一片。

下雪了。

大雪飘了一夜,今年南京的初雪来的早,唐昊扒在窗口看雪,兴奋的像小孩子一样。

他可高兴地给林敬言打电话:“老林老林!南京下雪了诶!”

林敬言笑:“好看吧?等雪停了带你去玩啊。”

唐昊嘀咕:“冷…”

南方的冬天入骨髓的冷,唐昊来了一年都不习惯,春秋天下个雨都能冻成狗,一入冬就把自己裹成个球儿,呼啸每天暖气开的足足的,于是他更不肯出门,什么事都支使队员做。林敬言哭笑不得,看他窝在椅子上烘着暖气不动,只好承包了所有关于他的事。

“玩玩雪就不冷了,信我。”林敬言说,“我们有打雪仗的习惯的。”

唐昊眼睛一亮:“打雪仗!”

他在昆明长大,虽然去年冬天也和百花去过各个城市,雪景是看过了,但是百花那么乱,谁有心情去玩啊。

“老林你什么时候来?”唐昊赶紧收拾好自己,“我去训练室等你呀!”

“嗯…我要到了。午饭前吧,路上不大好走。”

唐昊笑嘻嘻地挂了电话,登登登往训练室跑,一路跑一路打电话跟孙翔炫耀:“喂二翔,你爸爸我这里下雪了!”

孙翔郁闷:“靠,你们一个个都什么意思!下雪了了不起啊!上海就下雨不行吗不行吗!”

“哈哈哈哈爸爸我打雪仗不带你哦!”

“傻逼日天,小心冻死在雪地里。”

“你就是嫉妒!”

他风风火火冲进训练室,刘皓看见他默默地把暖气送过去,桌上摆好了热水袋和暖宝宝,简直不能再贴心。

只可惜今天的唐昊是个勇士,大手一挥意气风发:“诸位,我们打雪仗去吧!”

赵禹哲手一抖,用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他。

林枫嚎哭:“我不去!冷啊外面!广东冬天哪有这么冷!”

唐昊鄙视他:“我还昆明来的呢。我说什么了吗?”

阮永彬看了一下他桌上的暖宝宝,明智的选择了闭嘴。

刘皓已经在联系林敬言了。

“你们先带他玩吧,”林敬言说,“我一会儿就到。”

刘皓长叹一口气,招呼:“走吧,下楼玩雪。”

唐昊穿上靴子下楼,呼啸对面有个公园,雪积的很厚,他不肯从路上走,一脚踩进雪里,顿时陷到脚背,柔软的雪一下子被踩实了,感觉很奇妙,他看着自己深深的脚印,像个傻子一样“嘿嘿”笑了起来。

林枫瑟瑟发抖得被拖出来,赵禹哲嗤笑着扔了他一身雪,他“嗷”一声愤怒地叫出声,瞬间战斗力破表,团起老大一个雪球扔向赵禹哲。

阮永彬人阴,不动声色地搓了几个雪球藏在树下,然后摸了一个潜到扔赵禹哲扔的正欢的林枫后面,直接往人脖子里灌。

林枫又“嗷”的一声叫出来,对着唐昊可怜兮兮地告状:“队长,他们欺负我!”

唐昊冷冷一笑:“太弱了,看哥的。”

他把阮永彬藏好的雪球全摸出来,在林枫期冀的目光中,全扔到了林枫身上。

“…”林枫泪奔,“不带这么玩的!”

刘皓看着三个人桀桀笑着蹂躏林枫,突然明白了江波涛的痛苦。

林敬言到的时候,几个人的混战差不多结束。唐昊疯的外套都脱掉了,撑着膝盖喘气,脸红扑扑的,也不知道是冻得还是热的。

赵禹哲和林枫还在单方面互怼,阮永彬和刘皓打起了游击战,半天仍不出一个雪球。唐昊看见林敬言,眼睛亮晶晶地跑过来。

林敬言帮他穿上外套,握住他的手:“冷不冷?”

“不冷…老林,原来南京不错的嘛。”

“手都冰凉了还不冷,”林敬言把他的手放进自己口袋,“是啊终于发现南京的好了?被你抱怨了一年啊…一会儿带你去吃火锅。”

唐昊眼睛里映着雪:“我身上都有汗…不吃火锅,我想吃那家豆花鱼。”

“这么疯啊,玩雪玩成这样。…诶,手比我热了。”林敬言笑,“以后是不是更喜欢雪不喜欢我了?”

唐昊也笑,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“怎么可能,“他说,“我最喜欢那家豆花鱼呀。”

所以最后他们吃的还是火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#哈哈哈哈我有毒#

#全场MVP:林枫#

#对不起对不起郭阳我把你忘了#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